羹啊

写手一枚,每天脑子里都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想法,当然了,我写的文章都是这么来的喔,写文随机,不一定只写一本书的同人文
微博:羹羹子

小甜饼/怜怜生病了/ooc慎入

一大早,谢怜就被冻醒了,虽然刚入冬,但气温降得极快,谢怜穿上道袍,推开门,一抹红色进入眼帘。


“哥哥起这么早?早饭还有一会儿才好,快进屋里吧,天气较寒,可别冻着哥哥了”


谢怜脸有些许泛红,看着花城在风中劈着柴火,心里总归还是有点过意不去。


“我没事,三郎,我来帮帮你,你劈柴,我扫院”


谢怜拿起扫帚就打扫起来。


“哥哥真是勤劳呢,那三郎也不能落后”


花城嘴角微微一笑,深情的看着谢怜,谢怜的脸更红了,急忙背过身子,花城看到害羞的谢怜,莞尔一笑,继续劈柴,


过了一会儿,谢怜感到了些许头晕,以为是有些累了,边想进屋里休息,他感到身上发热,退部发软,忽然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,最后只听到一声“哥哥……”。


再次醒来时已经天黑了,谢怜睁开眼身旁是花城趴在在身边,他刚起身,花城就起来了,四目相对,谢怜有写害羞,花城叹了口气


“哥哥早上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哥哥……”

“让三郎担心了,我可能只是风寒,不必太过担心”


“那哥哥以后不要勉强自己了,这些事我来做就好,也是我不好,昨晚…………”


谢怜听脸更红了,好了三郎,我以后不会了,花城在谢怜唇上轻轻一吻,

“嗯,三郎相信哥哥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省略号你们都懂哈!

五一放假我终于拿到手机了哈哈哈😄😄


评论(11)

热度(72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